约稿的,闲鱼号 孤独的狗,或者可以直接找我,不过要看课程接谢谢
QQ 3523231737

珹的角落不属于她

    

     她又在那里坐了一下。

    上课,下课,吃饭,跑操……她像是被无数根看不见的白色细丝扯着身体,随着喧闹嘈杂的人群到操场,然后被轻轻地拽了回去,又静静地坐着了。

    惨白的灯光映了下来,她埋着头像是想躲避这刺眼的光。谁都看不见她的脸,天知晓她的表情。

    天花板吊着的风扇,慢慢悠悠的转了起来,随后越来越快,空中荡起透明的涟漪。

    她感觉到有点冷了,并把腿蜷起来,抱着膝,把外套套在了头上,还是埋着头。

    这样更暗了,她想。她微弯了一下嘴角,也恢复了先前的沉寂,倚靠着刷白的墙,蜷缩在她那个角落。

    她像是属于那个角落,但那个角落不属于她。

    那个角落属于珹。

    她依稀记得珹初到这个班的时候,窗外的阳光很亮,白晃晃的,刺得人不得不眯着眼来看这个世界。

    珹站在讲台上,目光环绕了一遍教室,忽得锁定了一个角落,咧嘴笑了一下,然后现在对全班又像是对那个角落招手,道:“嘿!你好,我叫珹!”那时他的眼睛像是被阳光染成了琥珀色。

    而她只是呆呆的站在讲台前,盯着那个角落,然后走了下去,连名字也不愿意再说一遍。

    在极端的两个人总会有些相同的部分吧,何况是她和珹呢。

    一样的家境,一样的身高,一样的脸庞,一样一样....

    还有什么是一样的呢?她像是来了兴趣,一点点想着与珹的不同和相同之处。

    忽然外套被人拽走,白光刺进了眼睛,她有点危险的看着那个拽他衣服的人。

    “嗨!珹,别睡了,走走走,打球去!”那个男生扯着她,抱着篮球就要冲了出去,还领着另一帮兄弟很是兴奋。

     她皱了一下眉,又像是想到了什么,忽然不同之前的嚷道:“干嘛干嘛,觉都不让人睡了,有没有良心啊?!”

    “有良心就看你说这个角落发霉?还不如陪我好好打球呢!怎么着?瞧你那失魂落魄的样,失恋了?”

    “滚滚滚,怎么可能,你珹爷我有的是女生追,哪像你,嘿。”说的上下扫了两眼,“啧啧啧。”

    “你**”那男生像是要扬手打他,但最终还是把手放了他肩上压低声音,笑道,“哎,珹,骄傲什么?我刚开学就听说你好像有那个什么病的,现在看你蛮正常的,怕不是真的吧?”他像是真的担心,又像是幸灾乐祸。

    珹笑的摇头说:“谁知道呢?”然后不知为何又忽然向那个角落,那个属于他的角落笑道,“嗨!你好,我叫珹!”

    耳边是几个哥们儿打骂嚷嚷的声音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