约稿的,闲鱼号 孤独的狗,或者可以直接找我,不过要看课程接谢谢
QQ 3523231737

好人们帮帮忙吧(இдஇ`)

    占tag抱歉。
    我之前看了一篇文,主要讲的是 如我西沉 这首歌。就是谁【忘  忘记了】给刘小别发了这首歌,然后刘小别就哭了,别人去问这个人,然后呢,这首歌就传出去了。然后全联盟都在听这首歌。还有人跟叶修说什么,愿你永远疯狂下去【可能不是这句,但大概就是这样。】。最后叶修知道后在群里发 哥不会西沉什么的【还是忘了(இдஇ`)】。
    我找了好久也实在是找不到这篇文。明天下午就要开学了。我希望在开学前重温一下这篇文。只能请各位兄弟姐妹帮忙了(இдஇ`)。
    实在感谢【鞠躬】。

评论(9)

热度(4)